cp杂食 叶乐本命 王杰希男神
© 东雨日
Powered by LOFTER
已经死在学校里了   2017-05-01 1  
乐乐生快 信息课速报   2017-02-24  
  2017-01-26  
_(:з」∠)_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有一周假 让我想想我能干啥……   2017-01-25  
  2016-11-06  
  2016-11-06  
  2016-10-14 3  
  2016-09-03 12  
  2016-08-28 7  
  2016-08-28 4  
昨夜二刷全职 发现 混了两周,苦力了两周,蒋游完全没有摸清他的目的,但是突然之间就这么说走就走了。最后的这个BOSS也没见抢,就掠这了,做得最后一件事,就是和浅花迷人一起浪漫的跳水……这家伙到底干了什么坏事? 和浅花迷人一起浪漫的跳水 哇哦   2016-08-14  
  2016-08-03 1  
  2016-08-03  
  2016-07-29  
  2016-07-27  
  2016-07-26 3  
  2016-07-23  
  2016-07-20  
  2016-07-20  
  2016-07-20  
  2016-07-13  
  2016-07-10  
  2016-07-10  
  2016-07-10  
  2016-07-05  

【叶乐】撑伞·日常

雨天,水淅沥沥砸了一地,地上积了一层水。月亮被阴云笼罩,只路灯发出星点的光。 距百花和嘉世打完,已过去了一个多小时,场馆外几乎看不见人。先前热闹的氛围隐隐存留于空气。 漫天雨声中,听得见几声嚷嚷。 “你别挤。” “是你太胖。” “你大爷,你不瞧瞧自己的小肚子。” “那是你的错觉” …… 一把深蓝底白字的伞在空中晃悠,雨点打在上边溅出有些误差的抛物线,零星滴向了伞下的人。 叶修一手撑着伞,一手夹了支未点燃的烟,笑着逗身边的人。张佳乐咋呼咋呼,可着实有趣。 这伞不大,两个大男人实在是挤,双方又都不大愿意淋雨,你挤我我挤你,走的那叫一个曲折,简直是完美的S形走位。 “行了行了,你别挤。”叶修说着,左手把那支烟别到耳朵上,然后揽过张佳乐的腰,“我们再这样走得走多久啊,我俩靠紧点总淋不到雨了吧?好好走。” 叶修的手碰到他的腰的时候,张佳乐有一瞬的失措,随即放松下来。他看了看四周,没有别人,也就安心地随便叶修了。不过叶修仍能看到张佳乐耳畔的红晕,他轻轻笑了一下,并没有说什么。 两人就维持这样的姿势走了5、6分钟,期间偶尔聊几句晚上的比赛,倒也是和谐。 逐渐接近闹市区,那边即使是深夜人也不少,张佳乐就有些紧张了。他把腰上的那只手往下扒了扒,纹丝不动,手指还不安分的摸了几下。他转头瞪叶修,叶修对他挑了挑眉,笑着说:“咋的?”张佳乐有点不开心了,“把你的手放下!”“如果我说——” “啪!” 张佳乐猛地把他的手拍了下去。 叶修无奈地耸耸肩,撑着伞往张佳乐身边靠了靠:“好啦好啦,不抱就不抱。啧,小气。“ 张佳乐压抑下揍人的冲动,板着脸往前大步走。 ”哎呀,走慢点,当心淋雨。脾气这么大哈。” 过了一会,雨小了许多,只稀拉几滴飘下来。 张佳乐伸出手试了试,转头对叶修说:“雨停了,收伞吧。” ”胡说,明明还有雨。“叶修看了看夜空中的雨丝,一本正经。 ”哎这叫什么雨,收了收了。“ ”你这是质疑我的视力,不收。“ ”没雨了!“ ”有。“ ”没有!“ ”有~“ …… 两人就这样没营养地重复了十几轮的没有和有,张佳乐的怒气值总算积累到了顶峰,炸了。 他一把夺过伞,并手速爆发收了伞,转头大步走去。 ”哎,乐乐,等等,别走那么快——“叶修在后面嚷道,行人们都向这两人行以注目礼。张佳乐察觉到了别人的目光,脸上更躁了,走得飞快,小辫子一甩就甩了叶修半条街。转眼不见了人影。 叶修无奈,索性放慢了脚步,取下耳畔那支烟点了火抽了起来。 等到他抽完手中那只烟,也就看到前面那个拿着伞,鼓着脸瞪他的人了。 叶修笑了笑,走上前去。 ”怎么,迷路了?“ ”对啊,等你带路。走那么死慢的你。“ ”哈哈,我知道你不会走嘛。“ ”你滚!“ 两个人的身影,逐渐消失在夜色之中。 FIN 心血来潮,ooc有,文笔差有,自娱自乐而已。   2016-06-25 1  
  2016-06-19